關於 臺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

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 - 主機事業客服平台 為臺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旗下事業體之一,也是目前國內大型國際網域名稱註冊商及網站代管服務廠商,選擇我們成為您拓展網路事業版圖的最佳夥伴,讓繁雜的網站系統與主機管理問題交給我們,用更多的時間與人力去做行銷及客戶開發的工作,讓您掌握網路商機,財源廣進!讓您在市場中更具競爭力!

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 - 主機事業客服平台 主要針對網頁設計師以及有心經營網路事業的合作伙伴所規劃的服務。推廣業務涵蓋整個網際網路的各項軟硬體整合與應用,如各國網域註冊經銷機制、虛擬主機與網頁設計、伺服器出租、資料庫設計、專線規劃架設等等業務;我們期許能透過優質的網路軟硬體架構,積極開拓網際網路研發工作。我們期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與輔導,可以讓所有的網頁設計師以及有心經營網路事業的合作伙伴能夠充分的利用我們長久以來專業的技術以及強大的程式開發基礎,為合作伙伴創造一個全新的銷售管道及行銷媒體。

我們提供您專屬目前國內首創的經銷方式,打造您專屬品牌的網路事業版圖。讓您完整掌控您的客戶,透過簡單的 Web介面網頁式管理系統,您可以 24HR 隨時隨地登入到您的經銷管理平台,管理您的客戶。透過完善的前後端介面即可輕鬆自行開立、管理您的客戶虛擬主機帳號、E-mail、設定計數器、留言板、討論區、MySQL資料庫、FrontPage Extensions、流量分析監控等功能,完全掌握時效性及自主性。您如有任何技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透過電話,傳真,報修平台,及電子郵件等全方位客戶服務方式, 二十四小時與我們的技術人員聯繫,得到我們百分之百的技術支援。

伸昌電腦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優質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讚譽!在同等服務下,我們承諾讓您擁有全國最低的代理價格,使您在市場中更具競爭力!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優良產品與售後服務為公司客戶源的創造者,這一種經營態度,不僅帶來公司驚人的成長,並且為客戶分擔許多問題,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是我們堅持的經營理念,而提供多元化的網際網路產品服務,則是我們長期的經營目標,希望藉由全體員工的努力,與客戶一起在網際網路的領域裡共創無限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