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您好,如果您已經完成繳款動作,請填寫下述匯款資訊送出,打 * 星號為必填欄位。
避免浪費您打字的時間,建議您可以登入您的信箱與密碼後再填寫,系統會自動引用您在本公司註冊的資料以及發票資訊並套用到匯款通知表單
帳戶信箱
密碼

以下為本次交易的統一發票開立資訊,煩請確認或更新發票資訊下述欄位方便發票寄送作業,確認無誤後請點擊 "送出我的匯款通知" 按扭送出。

匯款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姓名   *
Email 信箱   *
聯絡電話   *
您的留言

匯款相關資訊
付款方式   *
繳款金額   *
匯款時間   *
範例: 2009/01/01
匯款帳號
1. ATM 轉帳請輸入您的匯款帳號或提款卡末五碼
2.銀行匯款請輸入匯款人姓名或公司名稱
帳單編號   *
1. 請查閱您的帳單或 帳單編號查詢
2. 如不清楚項目或請輸入您的網址名稱
付款項目
1. 請查閱您的帳單或 帳單編號查詢
2. 如不清楚項目或請輸入您的網址名稱

統一發票開立資訊
統一編號
公司抬頭

  1. 本公司採用電子式發票格式,請務必確認您輸入的統一編號無誤。
  2. 統一發票採每週固定時間以掛號方式寄出。發票地址變更部份請於交易成功後3日內與客服中心聯繫進行更改。
  3. 3提醒您,為避免發票寄送地址錯誤,無法順利寄送給您,還請您填寫發票資料時多多留意,謝謝!
  4. 因地址錯誤而造成發票退件,第二次索取者需附上掛號回郵信封索取發票。
  5. 如果您是個人或欲開立二聯式發票,只需輸入收件地址即可,其他統編以及公司抬頭留空白。